落子酥_su

哎嘿~?

完成度比较高的都在上面了这边就丢点草稿,当然都是原创角色的HPparo。三个姑娘分别是三个故事的主角根据原著【就是我【被打】的设定在这个背景下感觉相当开挂。首先第一张是霍格沃茨校花组【不是】左边的叫凝雪,右边的是戴拉,虽然凝雪算半个别人家孩子而且对方是直的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要吃这对……第二张算花絮和后续,中间那个是我家姑娘【正正经经的第一个孩子】阿落。【一个字形容就是傻,多个字形容就是看起来傻】后边是第一次拿到魔杖【不想细化我糊个概念】再后面是试画《和玛丽苏开玩笑》里的卢娜和金妮,【这本书真的好看相信我】愿它永不完结】有几个场景特别想画等我试试吧。最后是血族paro企划里的弗和戴拉。【弗已经画完了,等戴拉画完一起发吧】……感觉老福特还是没有贴吧好用……但不唠唠两句又不行,果然是没人和我说话自言自语惯了不停给自己加戏

评论

热度(1)